简田

【论坛体】卧槽官方你过来保证打不死你

天雷滚滚:

*安雷!!!嘉瑞!!!
*游戏p,安雷嘉瑞均为游戏人物
@晞染 @失踪人口 @其实是面瘫 @无光破晓 

【论坛体】卧槽官方你过来保证打不死你

卧槽这官方真心是有毛病吧,又TM削安迷修,削削削我削他个大头鬼啊!
№1 ☆☆☆ 打死算我的 留言☆☆☆ ————————————————————

附议,策划脑子该不会有洞吧,这削安迷修都削了几次了啊,过分了
№2 ☆☆☆ 十分心痛了 留言☆☆☆ ————————————————————

而且是直接削大招,够狠
№3 ☆☆☆ 我要窒息了 留言☆☆☆ ————————————————————

讲道理,本来安迷修确实是强到变态没错,但是上头不还有个嘉德罗斯他们几个顶着呢嘛!干啥不削他们非盯着安迷修削啊?!
№4 ☆☆☆ 太不讲理了 留言☆☆☆ ————————————————————

一代版本一代神,螺丝代代都是神,呵呵
№5 ☆☆☆ 凭啥不削 留言☆☆☆ ————————————————————

其实我觉得安迷修这次削得挺轻啊,不如说是明降暗升吧
№6 ☆☆☆ 讲良心话 留言☆☆☆ ————————————————————

楼上你头凑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这还轻,再削削没了
№7 ☆☆☆ 良心个屁 留言☆☆☆ ————————————————————

理智点看问题行不行,安迷修大招伤害是降了,但是多了个能上持续掉血buff的属性啊
№8 ☆☆☆ 很强力 留言☆☆☆ ————————————————————

安粉老实点成不成,你家正主再削也照样强无敌,有啥好蹦跶的?人格瑞差点连模都改了,你看瑞粉bb了没有?
№9 ☆☆☆ 虚惊一场 留言☆☆☆ ————————————————————

你怕不是想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游戏账号,说瑞粉不bb你是认真的?
№10 ☆☆☆ 最闹腾就他家 留言☆☆☆ ————————————————————

格瑞模改了也罢,只要他跟嘉德罗斯连协技还在他就永远处于一线不败地位,更何况模最后没改
№11 ☆☆☆ 强到无敌 留言☆☆☆ ————————————————————

就很好奇,格瑞和嘉德罗斯的连协技都出了凭啥不能搞个安迷修和雷狮的连协技,小马哥捡来的啊?
№12 ☆☆☆ 不是亲生的 留言☆☆☆ ————————————————————

根本问题是嘉德罗斯和格瑞凭啥能有连协技吧?这找重点能力不行啊
№13 ☆☆☆ 啧啧啧 留言☆☆☆ ————————————————————

嘉德罗斯跟格瑞的组合是真的强,bug一样的强
№14 ☆☆☆ 可惜我没有 留言☆☆☆ ————————————————————

官方到底想干嘛,老跟安哥过不去
№15 ☆☆☆ 有没有天理 留言☆☆☆ ————————————————————

削安削到没天理,今天我带安迷修打竞技场,差点没给对面雷狮海盗团按在地上摩擦
№16 ☆☆☆ 1v4真累 留言☆☆☆ ————————————————————

旁友,你以一对四还没被按在地上摩擦才是真nb好吧,多带个雷狮会死吗?
№17 ☆☆☆ 夫夫搭配 留言☆☆☆ ————————————————————

带雷狮干啥,跟安迷修又没连协技又没buff加成,不如带个奶了
№18 ☆☆☆ 至少能保命 留言☆☆☆ ————————————————————

微笑中透露着淡淡的mmp.jpg
№19 ☆☆☆ 不想说话 留言☆☆☆ ————————————————————

问题就在这里!!!安迷修和雷狮的互动台词都那么基了为啥连个连协技都没有啊!!!
№20 ☆☆☆ 百思不得其解 留言☆☆☆ ————————————————————

嘉德罗斯和格瑞gay里gay气的于是他们有了连协技,那安迷修和雷狮也gay里gay气的他们怎么没有连协技,差别对待太明显了吧!
№21 ☆☆☆ 我要报警了 留言☆☆☆ ————————————————————

这连协技还是看基不基来给的啊?!
№22 ☆☆☆ 不可置信 留言☆☆☆ ————————————————————

当然不是,想什么呢
№23 ☆☆☆ 哭笑不得 留言☆☆☆ ————————————————————

不是有传言说雷狮要加强了吗?有没有可能是加个跟安迷修的连协技之类的
№24 ☆☆☆ 有点期待 留言☆☆☆ ————————————————————

为什么非得是连协技,不能是技能加强吗
№25 ☆☆☆ 全面地看问题 留言☆☆☆ ————————————————————

传言准不准啊,雷狮强成那德行了还加强?


№26 ☆☆☆ 策划亲儿子啊 留言☆☆☆ ————————————————————

嘉德罗斯跟格瑞都快称神了不也没削,加强下雷狮说不定还是为了游戏平衡呢
№27 ☆☆☆ 心累 留言☆☆☆ ————————————————————

我不在乎实力问题了,只期望新篇章安哥出场率能好点儿,再舔不到我男神我要卸游了
№28 ☆☆☆ 安粉躺平 留言☆☆☆ ————————————————————

新篇章是下周开吧?怎么还没放预告?
№29 ☆☆☆ 好奇 留言☆☆☆ ————————————————————

鬼晓得,反正现在都在为了安哥削弱这事儿爆炸呢,都没人关心了
№30 ☆☆☆ 摊手耸肩 留言☆☆☆ ————————————————————

评论
热度(491)

© 简田 | Powered by LOFTER